poll_y

精神不安定绘画人/ar左坚定捍卫者/同人产出bot/草稿流屑

【psyborg】21天

第21天

我决定今天去死。天气很不错,像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那个下午。

天台的风很凉爽,我坐在围栏外发了一会呆。他大概也希望我赶紧去死,所以我跳了下来。

我从楼顶高高坠落。

  

第20天

他一直都很受男孩们喜欢。我一直都知道的,他

很受欢迎。

我今天收拾家里的东西时,翻出了很多别的男孩送给他的礼物。我曾经因为这些和他闹过冷战,当然,大概只是我单方面这么认为。

家里太安静了,我快受不了了。

  

第19天

我一直在思考,他喜欢出去的原因是什么。是我在家里太吵了吗?

可我一个人的时候从来都没有这么多话,我只是想多和他说说话。我总是忍不住想把生活里的每一件小事分享给他。

这不对吗?

  

第18天

他爱我吗?

我爱他吗

我快疯了

  

第17天

尸体开始腐烂了

  

第16天

我讨厌电话铃声。把电话线拔了吧。

停下来

  

第15天

到处都是血。我用了他以前教我的方法,还是擦不干净。

我问他该怎么办,他没有回答我。也许我应该还给他一些私人空间,但我还是希望可以让他一直呆在我的视线范围内。

他一直不说话,可能是我太凶了。

  

第14天

我杀了他。他的眼睛死了也还是那么漂亮。

我把它们摘下来放进了一个水晶的罐子里,像糖果一样。我爱它们。我爱他。

那个罐子是我们一起买的。

  

第13天

他回家了

我不希望他总是出去,可他最近一直和我吵架,一直想离开。

停下来。

  

第12天

他没回家

  

第11天

他爱上了另一个人。他一直爱着那个人。

我问他那个人是谁,他看着我没说话。我要气疯了。

我觉得自己就像个笑话一样。

  

第10天

他还是拒绝和我交流,为什么?他曾是那么温柔的人,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

我可以为他做任何事,可他好像不需要我这么做。我很难过。

  

第9天

我不太擅长和别人交流,可从认识他的第一天我们就交流得很轻松。他仿佛有一种魔力,我很喜欢和他聊天。

可他最近好像不太愿意和我说话。到底发生了什么?

  

第8天

我把他从酒吧里接回来了,喝醉以后的他特别热情,但我有些生气。他的嘴里似乎在嘟嘟囔囔说着什么,但我听不清,好像是在叫一个昵称。

他从没用昵称叫过我。

我们之间没有过昵称吗?

  

第7天

他的态度突然变得很冷淡。我很担心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惹得他不开心。

他晚上没回家,我很担心他的安全。

  

第6天

我们今天一起出去买了东西。在结账的时候,我下意识地牵过他的手十指相扣。我之前从没这么做过,但却意外地很熟练。

我们曾经牵过手吗?

无论如何,今天很开心。希望日子能一直这样进行下去。

  

第5天

我给他泡了咖啡,他似乎很惊讶。

家里的咖啡机很久没用过了,我甚至想不起来为什么我这个咖啡因不耐受体质的人会买咖啡机。我很高兴自己还记得如何让这台机器运转。

他喝咖啡的时候很安静,午后的阳光照在书页上有些晃眼,但我还是想和他待在一起。

  

第4天

他似乎很喜欢盯着我的脸看,还问我脸上的刺青是怎么来的,我记不清了。

我看书的时候他双腿蜷在沙发里盯着我看,好乖。我想过去抱抱他,我也确实这么做了。他笑起来很好看。

希望周末再长一点。

  

第3天

今天是帮他搬家的日子,他决定搬过来和我一起生活。其实昨晚他就睡在我家,但是没带衣服和洗漱用品。我们搬了好几个行李箱。

早上是他叫醒我的,他说我好像在做噩梦,所以他把我摇醒了让我

停下来

今天也很开心。

  

第2天

我们昨天一起逛了一场艺术展。我其实有点没看懂,但他好像还挺喜欢的,所以我也觉得很开心。重要的是和他在一起。

我们买了个漂亮的水晶罐子,可以装一些纸叠的小星星或者糖果。有点老土,但我很期待。

  

第1天

我做了个噩梦,梦见自己正从楼顶高高坠落。我惊醒了。

我几乎没怎么睡,但我仍然丝毫感觉不到困意。因为今天是我第一次和他约会的日子。他昨天晚上和我表白了。

我没想到他也喜欢我。我一直以为我是单方面的暗恋。好开心。

我都开始感觉有些不真实了。

  

--

  

“又失败了吗?”

uki摘下头戴式设备的时候,旁边一直监测的研究员一边记录仪器上的数据一边询问道。他摇了摇头,而研究员深深地叹了口气:“辛苦你了。”

  

“没事。”

uki想笑一下,但是没能成功牵动嘴角的肌肉。不过对方也很习惯他的这副样子了,继续指着屏幕上的波形图问道:

  

“这一次循环中他的脑电波在某一时刻变动非常剧烈,你做了什么吗?”

  

“我...”uki感觉自己的声音像是哽住了一样,但他还是继续说了下去:“我装作爱上了别人的样子,然后他在第14天彻底失控了。”

  

“你做得太狠了。”

研究员有些不赞同,而uki觉得自己别无他法。他已经记不清自己到底进入过多少次循环了,而每一次最终的结果都是大同小异。

  

fulgur会在第21天选择自杀。

  

无论他如何陪伴,如何表达自己的爱意,他的爱人都会在第21天去拥抱死亡。uki觉得自己可能也要疯了,所以他干脆想用极端一点的方法去刺激fulgur,说不定这样会有好转。可一切依然照旧。

  

死亡成为了他们的爱意中一道无法跨越的鸿沟,而他们二人则仿佛正在深渊中极速坠落,看不到光,也看不到底,唯一能感知到的只有不断下落的彼此。

uki握住fulgur摊在病床上苍白的手,轻轻吻了一下,这双手的手背上满是针痕,而他的爱人依然沉睡着。

  

他想起了三年前回家的那个傍晚,满地的散落的药瓶药片,浴缸里鲜红的血水,还有呼吸细不可闻的fulgur。

前一天还笑着抱着他的人第二天就选择割腕自杀一个人在角落静静死去。

  

uki把自己的手指插进对方的指缝里,十指相扣然后轻轻捏了捏,苍白的皮肤因为挤压多了几丝血色。他无奈地笑了笑。

  

循环不会停下来。

但起码他们在死亡后还会相见。 

  

END.

  

  

小剧场:

fulgur:老婆要跑了,我要被气活了

吴老师:woo↗


    

温馨提示:正着倒着都可以看。

评论(15)

热度(33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